小智欺騙比雕23週年!承諾回來找他卻失約 網友笑罵:渣男
小智欺騙比雕23週年。(圖/翻攝自台灣迷因 taiwan meme臉書)

知名動畫神奇寶貝(精靈寶可夢)大家耳熟能詳,1999年1月28日時,主角小智曾對著「比雕」說「我看你就留在這個森林裡,等事情辦完後,我馬上就會回來」,到今日正好滿23週年,小智仍然沒有回去找比雕,讓不少網友笑說「 渣男小智」、「 小智的嘴 騙鳥的鬼」、「看到這個就知道又過了一年」、「自從之後沒有新手訓練家能活著走出森林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四巨頭同框餐敘 她見桌上「3人份港點」:選舉大家都想要怎麼喬?

網友今日於批踢踢貼文,只見小智在1999年1月28日對著比雕說「我看你就留在這個森林裡,等事情辦完後,我馬上就會回來」,未料小智之後就算獲勝或是失敗,都未曾返回真新鎮找比雕,讓不少人笑罵「渣男」,此話題更是每年都會被拿出來討論。

不少網友留言表示,「 渣男小智」、「 小智的嘴騙鳥的鬼」、「看到這個就知道又過了一年」、「自從之後沒有新手訓練家能活著走出森林」、「真心換絕情」、「這個惡行已經超越不簽聯絡簿了」。

小智遺棄比雕更是被做成迷因圖,就連內政部去年也曾參一咖來提醒大家注意詐騙。只見一位神似小智的男子頭戴「詐」字樣帽子,對著口中叼著蔥、神似比雕的鳥說,我看你就把錢匯到這個帳戶裡面,等投資獲利以後我馬上拿錢回來」,頗富巧思的內容,讓不少民眾紛紛留言笑說「老梗」、「再也沒回來常盤森林的小智嗚嗚」,稱讚內政部很會玩。


快新聞/小智欺騙比雕23週年!承諾回來找他卻失約 網友笑罵:渣男
內政部過去也曾玩小智欺騙比雕梗,提醒大家注意詐騙。(合成圖/翻攝自批踢踢、擷取自內政部臉書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布林肯與王毅通電談俄烏緊張 也觸及台灣與新疆議題