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赤鬼牛排未遵守防疫規範 網刷爆1顆星痛批:態度囂張
高雄赤鬼牛排博愛店防疫未落實惹議。(圖/取自Google Maps)

高雄赤鬼牛排博愛店爆出2位確診者足跡,高雄市府大動作匡列隔離66名員工、顧客,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提到總公司無法接受,覺得太嚴格。對此,高雄市府昨表示,透過內部監視畫面影像,發現赤鬼牛排都沒有符合防疫規範。對於總公司的態度,網友也出征Google評論區刷爆1顆星負評,表示「這個餐廳防疫態度讓我不想光顧」、「囂張是不是?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四巨頭同框餐敘 她見桌上「3人份港點」:選舉大家都想要怎麼喬?

赤鬼牛排高雄博愛店爆出2位確診者足跡,有網友在批踢踢八卦版發文表示,「赤鬼總公司無法接受隔離標準,覺得太嚴格,說春節的生意就這樣沒了」,不少網友也跟著批評,「隔離政策本來就莫名其妙」、「高雄封城好了!」。還有人在爆料公社發文質疑市府在殺雞儆猴。但也有網友力挺高市府的決定。

衛生局簡任技正潘炤穎昨也揭開為何要將33員工、33顧客全部匡列隔離。潘炤穎表示,餐廳特性一定是沒戴口罩,而先前3級警戒時有些規範,就是要評估在最小風險下讓大家安心吃一頓飯。包括間距、隔板,公共空間定時清消、吧檯餐具不能輪流使用,若來不及更換要戴上手套,但釐清過程裡,「看到內部監視畫面影像,在赤鬼牛排都沒有符合」。

高雄市長陳其邁強調,「沒人想當壞人,要讓大家這樣過年我們也很抱歉」,衛生局錄影帶從頭看到尾,依據餐廳相關防疫措施有沒有落實,包括桌椅、空調、擺設、人員接觸狀況判斷,「原則只有一個就是風險」,不要再發生類似餐廳群聚感染事件,公共空間、吧檯清消都是考量重點。

消息一出後,許多網友也紛紛到Google評論區,刷爆1顆星負評留言,質疑「當作疫情沒有潛伏期嗎?現在測陰性那如果一個禮拜後陽性呢?誰負責?」、「這個餐廳防疫態度讓我不想光顧」、「餐廳清消及相關防疫措施沒落實...總公司還理直氣壯?」、「囂張是不是?」


快新聞/赤鬼牛排未遵守防疫規範 網刷爆1顆星痛批:態度囂張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星展銀宣布買下花旗台灣消金業務 10:30召開記者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