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力拱蔣萬安 韓國瑜:沒有參選台北市長計畫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接受廣播專訪。(圖/ 取自hitfm YouTube直播)

前高雄市長韓國瑜昨在臉書宣布下一步動向,將走遍全台舉辦「點亮微光讀書會」。他今天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,再被問及參選議題,重申沒有參選台北、桃園市長的計畫,也強調若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參選台北市長一定會支持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恭賀卡蕬楚總統就任 賴清德:台灣會持續和民主同盟國家站一起

韓國瑜上午接受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專訪,再被問及參選台北市長議題,韓國瑜強調「真的沒有這個計畫」,國民黨即將宣布參選的候選人也是非常優質的,可以多給他們支持。

韓國瑜提到,蔣萬安學經歷俱佳,專業能力強,責任感也非常好,也很願意傾聽人民聲音,台北市是首善之都,他個人不會參選,但很期待下屆台北市長一定要把台北市拉高為國際城市,這一點非常重要。

黃暐瀚追問,若蔣萬安被黨內提名參選是否支持?韓國瑜回應「我當然會支持」,就算未來若被勸進也沒意願,民調高低也不在考量之內,他更希望所有做民意調查單位,不要把他放進去,「我們沒有這個計畫」,也沒有參選桃園市長的意願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藍四巨頭同框餐敘 她見桌上「3人份港點」:選舉大家都想要怎麼喬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