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走的CD!他聚會高唱《如果可以》 音準、轉音在水準之上網全跪
網友「司安迪」有著一副好歌喉,時常在頻道中分享翻唱影片,而在最新影片中可以看到,他在聚會場所大唱《如果可以》,好歌喉讓不少網友驚呼連連。(圖/翻攝「司安迪ANDY SZU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鄭文晴報導

由柯震東、宋芸樺、王淨主演的奇幻電影《月老》創下破億票房佳績,由韋禮安演唱的電影主題曲《如果可以》也登上熱門排行榜,網路更是出現不少翻唱版本。

更多新聞: 衝破逆境!她放棄愛情隻身去紐西蘭工作 「不害怕從零開始」網讚翻

網友「司安迪」有著一副好歌喉,時常在頻道中分享翻唱影片,而在近期更新的影片中,可以看到他當時正與友人聚餐,即便周圍吵雜、人聲滿滿,他依舊穩如泰山地深情唱《如果可以》,不管是音準還是轉音,全都毫無瑕疵,讓不少網友狂讚「求錄音室版本!」、「很像CD的聲音」、「跪求完整版」。


更多新聞: 親情可貴!日男徒步環台獲家人全力支持 父鼓勵:任何事都要貫徹始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