籃球/連兩場得分破20!林書豪談開季低潮:12年來最爛表現
林書豪狀況回穩,連續兩場比賽攻下超過20分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微博)

體育中心/陳冠宇報導

中國職籃CBA台裔球星林書豪開季表現掙扎,甚至出現單場得分掛蛋的窘況,被網友狠酸「0來瘋」,近日慢慢走出低潮,繼上一場對上天津天行者攻下22分後,昨(27)日對上深圳領航者隊再度繳出21分6助攻的好表現,不過球隊仍以97:104輸球,他在賽後記者會上坦言對自己開季的表現非常不滿意,直言「打了12年從來沒打那麼爛過」。

更多新聞: 高調炫富引人投資!小商人揭青青「吸金SOP」 親曝踢爆動機

林書豪本季CBA之旅走得跌跌撞撞,先後經歷新冠肺炎、腦震盪傷勢及盲腸炎困擾,導致他開季表現不如預期,甚至出現單場一分未得的狀況,引來球迷不滿!所幸他經過開季低潮後,如今逐漸找回感覺,昨天上場28分鐘,18投8中(三分球7投4中)攻下21分、6助攻、3籃板,無奈球隊仍以7分之差輸球。

籃球/連兩場得分破20!林書豪談開季低潮:12年來最爛表現
林書豪走出開季低潮,連續兩場比賽攻下超過20分。(圖/翻攝自林書豪微博)


林書豪賽後受訪時,坦言自己表現真的挺差的,「我打了12年從來沒有一個賽季開始前七場(表現)那麼爛,可是我覺得後面第二階段這7、8場比賽調整過來了」,儘管狀況還沒調整到最好,不過他認為身體已經恢復了,「比較困難的部分已經過去了」。雖然對近況沒有很滿意,但林書豪也透露自己會保持耐心,向球迷喊話「我絕對會回來」。

更多新聞: 直播秀存摺惹火債主!澎恰恰又被爆「跳票400萬」挨告 本人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