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高雄推出「匿名快篩」服務 陳其邁籲:快出來篩檢
高雄市提供「匿名快篩」服務。(圖/民視新聞)

國內新增27例本土個案,包含高雄港相關陰轉陽個案4人及前往宜蘭旅遊高雄1家四口3人染疫。高雄市長陳其邁今日宣布實施「匿名快篩」,請相關身分者放心出來接受篩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年前缺蛋! 農委會每日調度「80萬顆庫存」供傳統市場

陳其邁表示,過年期間將至,市府憂心防疫會有沒注意到或忽略地方,特別提供「匿名快篩」服務。包含不具健保身分、沒居留證或身分證,或有特殊需求民眾等能使用服務來篩檢。

「拜託大家盡量能夠出來」陳其邁指出,若有認識上述身分者,可以通知他們請不用擔心,市府防疫期間只管一件事就是防疫,可以放心出來接受篩檢,相關資料會公布在網路上,同時也會透過勞工局熟悉的幾個管道提醒出來篩檢。

相關注意事項包含,務必事先上網進行預約匿名快篩,預約時要提供可收簡訊的手機號碼,報到時要用預約的手機號碼號報到。


快新聞/高雄推出「匿名快篩」服務 陳其邁籲:快出來篩檢
陳其邁說明「匿名快篩」服務內容。(圖/民視新聞)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北市房仲相關+6 幼兒園師1傳5、房仲哥蘆洲友人的朋友陰轉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