追求永續發展! 會研基金會與海科館跨界合作推廣

海科館新片首映會,除了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王怡心董事長,同時亦邀請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鄭貞茂董事長,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共同觀片。

永續揭露議題於國際間廣受重視,以達 2050 年淨零碳排目標。環境、社會、治理(ESG)的實踐與永續報導揭露,已是全球的重要課題。財團法人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將於6月24、25日,舉辦「2022 ESG 高峰會:環境、社會、治理」,積極創造 ESG 三贏的新生態布局,誠摯邀請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(簡稱海科館)等公益團體共襄盛舉,參與 ESG相關議題的展演活動,一起為組織永續發展努力。


海科館今天上午10時新片「生物飛行之謎」的首映活動,將於二月一日起正式放映;此片於2016年曾獲Advanced Imaging Society Lumiere Awards最佳紀錄片獎。海科館陳素芬館長在致詞時,提到今年1月26日是海科館的館慶。今年開館邁入第8年,海科館一路走來,陳館長與同仁們展現無窮的活力,提供國人海洋教育的學習。海科館今天新片首映會,會計研究發展基金會王怡心董事長受邀參加;同時,海科館首映會亦邀請陽明海運文化基金會鄭貞茂董事長,台達電子文教基金會及事先報名的民眾共同觀賞新片。會基會王怡心董事長於首映會後表示,未來持續與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陳館長和團隊合作,朝向「永續報導、永續海洋、永續環境」目標,大家共同追求跨界合作的永續發展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