立陶宛蘭姆酒開賣超夯!民眾「秒搶光」系統大當機 業者回應了

立陶宛「黑螺旋槳蘭姆酒」開賣超夯,民眾湧超商平台搶購,業者回應了。(圖/民視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翁語岑報導

台灣菸酒公司日前宣布,義氣收下立陶宛所產的2萬瓶「黑螺旋槳蘭姆酒」,每瓶以新台幣600元的售價賣出,話題在網上持續發酵。今(28)日開放首批1800瓶在超商平台預購、北部近25家店酒品貨架開賣。開賣時間11點一到,超商平台竟瞬間當機,搶購一空,業者回應了。

首批1800瓶黑螺旋槳蘭姆酒,已於今(28)日上午11時,在全家超商預購。時間一到,民眾瞬間湧入超商機台搶購,流量太大還一度導致機台當機近15分鐘,好不容易等到進入頁面時,早已全數搶購一空,有人反應好不容易進去系統卻顯示「補貨中」可見其熱門程度,部分民眾相當失望,希望能盡快補貨。

全家表示消費者反應熱烈,開賣約15分鐘後就完全銷售完,因為瞬間湧入太多訂單,才導致系統雍塞,透露即今日起,北部近25家店會陸續到貨開賣,各家到店時間不一定且量少,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多加留意。據《ettoday新聞》報導,業者最新回應表示「立陶宛螺旋槳黑蘭姆酒於今日上午11時於全台『全家』店舖預購開賣,因消費者反應熱烈,目前已完銷」。

與台互設代表處,無奈伴隨中國的政治、經濟制裁壓力,立陶宛MV Group Production原本要銷售至中國的「黑螺旋槳蘭姆酒」被中國海關全數拒收,最終由台灣菸酒公司義氣相挺全數收購,還特別設計具紀念意義的外包裝,除了印上有2國國旗,酒瓶後方商品資訊也簡體中文由改為繁體字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