婦人手機關靜音「一堆未接來電」 隔天回撥「竟中5億元」樂歪!

詐騙手段層出不窮,許多人為了避免被陌生來電打擾,都會將手機轉成靜音模式,澳洲一名女子卻因此錯失中獎的電話通知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林庭蕷報導

詐騙手段層出不窮,許多人為了避免被陌生來電打擾,會將手機轉成靜音模式。不過,澳洲一名女子卻因此錯失中獎的電話通知,她看到手機顯示未接來電後,回撥給對方才知道自己中獎,差點和2500萬澳元(約新台幣5億元)的獎金擦身而過,掀起熱議。

根據《太陽報》報導指出,澳洲洛坎普頓(Rockhampton)一名婦人習慣將手機調成靜音,某天發現手機有多通未接來電,還開玩笑和丈夫說「說不定是中樂透了」,沒想到真的被幸運之神眷顧,隔天婦人回撥後才知道,該通電話真的是要告訴她中2500萬澳元(約新台幣5億元)獎金的好消息。

一名婦人將手機調成靜音,某天發現手機有多通未接來電,還開玩笑和丈夫說「說不定中樂透」,沒想到真的被幸運之神眷顧。(示意圖/翻攝自Pixabay)

對此,澳洲「The Lott」樂透公司發言人哈特(Matt Hart)透露,他們積極想要聯絡中獎人,不過打了好多通電話都沒有接通,幸好該名婦人主動回撥電話,才成功取得聯繫。而婦人得知自己中獎後,當場開心地大尖叫,至於獎金的規劃則表示想替丈夫買一輛新車、買一棟房子。

另外,發言人哈特也詼諧表示「如果發現有多通未接來電,你很可能就是我們在找的中獎人」,而消息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表示「未接來電一定接」、「怎麼還不打給我?」、「我也想被幸運之神眷顧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