澎恰恰做公益揮毫 對家人道歉讓他們委屈了 ! 好友林秉文提方法讓債務提前清償

資深藝人澎恰恰去年破產欠下2.2億巨債,他在好友、金星集團董事林秉文陪同下,出面找52名債主召開債務協商會議,宣布成立專屬帳戶按比例還錢,日前也公開存簿透露進度,但還是遭債權人嗆聲,他今(28)日出席公益活動大筆揮毫義賣春聯,也當眾跟家人道歉,也再次承諾債權人,他不會跑路,會努力把債務還完,他說到林秉文提到下載PGTALK的APP,每加入一人就可以獲得50元,只要找多人加盟,這樣還款速度會比較快速。

澎恰恰今受邀做公益揮毫,他透露去年在高雄愛河邊也有寫春聯,今找他做公益朋友就是當時認識的,還是希望可以幫助需要幫助的人,回想到欠錢經歷,他提到現在錄節目還是很怕和觀眾眼神對到,因為怕觀眾會覺得你就是那個欠債的人,必須克服自己心理障礙,而在那個心情下工作,難免工作人員都會看出自己恍神,必須要克制住,而對於新年希望,每一年都希望趕緊把債務還清,讓無辜的受害者心理能夠踏實點,不然大家都很痛苦難過。

對於新計畫,他提到演藝圈大環境不佳,現在能開兩三個節目不可能,起碼維持住《夜總會》,另外有負責創作部分,他強調僅擔任編劇工作,今年會有兩部劇,不管是未來變成音樂劇或是電影,條件會有不同,譬如票房分紅或許會讓收入多一點,不能只單靠電視收入;而對於演戲部分,他自嘲現在最適合演孤苦無依的老人,對於當演員不害怕,但幕後工作一直是自己愛的工作,希望可以寫出更多作品造就更多人才。

澎恰恰做公益揮毫 對家人道歉讓他們委屈了 ! 好友林秉文提方法讓債務提前清償
陳冠達攝影

而至於之前和泡菜哥吳先生因開票所衍生的400萬債務,澎恰恰說到他相信不會是最後一個,既然對方提告就去面對,裡面有一些誤會和誤差在,但已進入司法程序就不便多說,再多說內容只會變成各說各話,那就一一面對到法官那說清楚讓法官來判別。

而問到他有沒有話想跟家人說的?他則公開跟家人道歉,「這幾年都讓他們受到很大委屈,與苦難,我很少跟他們道歉,男人嘛,愛面子,至幾年讓他們受到很多委屈和苦難,對不起,我會努力。」。

至於債務目前還款程度?澎恰恰說林董之後會公布數字,過完年後或許就會開始償還,我只負責努力工作,其他部分是兒子和林董在對,昨天還有跟他碰面,照目前速度看起來應該蠻快,請大家稍稍等待,希望最快時間還款給大家。

【看更多】

直播秀存摺惹火債主!澎恰恰又被爆「跳票400萬」挨告 本人回應了

四季線上/劉培玉、陳冠達 報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