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黃金歲月》2022年哪個劇情是「虎哩」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的呢?

黃金歲月的劇情裡不只有親情的疑惑、友情的背叛、也有愛情的萌芽都在接連發生,而這些支線所串起的劇情,是一天比一天還要精彩,讓人忍不住想繼續看下去。那麼以下哪一個是「虎哩(讓你)」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的劇情呢?


采苓找到親生父親
采苓(葉家妤 飾)親生父親到底是誰,一直令觀眾十分好奇。雖然采苓的親生母親陳秋萍(李之勤飾)曾經和秀場天王達哥(洪都拉斯 飾)交往過,但是秋萍又堅絕否認他不是采苓的爸爸?所以到底是秋萍有難言之隱不想坦白?還是其父真的另有其人?這個「謎團」是不是讓你很想快點知道呢?

《黃金歲月-EP148精采片段》達哥大起疑   采苓是親生女?
《黃金歲月》2022年哪個劇情是「虎哩」迫不及待想快點看到的呢?


宇軒和阿邦父子相認
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就是「阿邦和宇軒」這對父子了。每次看到阿邦(黃文星 飾)對待宇軒總是不自主爆發滿滿的父愛,忍不住感慨命運在他們之間的捉弄。雖然失憶的阿傑(張書偉 飾)也愛宇軒、也很保護他。但是,在你心中是不是還是希望早日能看到這對親生父子倆相認、趕緊團圓呢?
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
 

良嬌夫妻假戲真做
彥良(江俊翰 飾)和阿嬌(賴慧如 飾)雖然是契約婚姻而合作的假面夫妻,但是郎才女貌又近水樓台,難保不會日久生情。而且每次看到他們聯手對付天寶(潘柏希 飾)、香琪(謝京穎 飾)和秀瑛(范瑞君 飾)時,不只默契十足也配合的天衣無縫。尤其是這對「室友」在家中互相鬥嘴、又開心跳舞的畫面,都能看到粉紅泡泡圍繞在他們身邊。所以,你是不是希望能快點看到他們除了報仇以外、也能認真的談戀愛,好讓這段婚姻能變成真的而永遠在一起呢?
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

家佳發現雪琴的背叛
這應該是許多觀眾都很想看到的畫面吧!家佳(苗真 飾)身邊的親朋好友忙著幫她打擊小三,都快變人人有責了,但是當事者本人卻仍被矇在鼓底!身為正宮沒有警覺性就算了,備孕藥被人掉包了還傻呼呼的喝掉。而這些發生在家佳身上的種種傷天害理行為,是不是讓你都想衝破螢幕,幫忙搖醒家佳,希望她能快點發現雪琴(羅巧倫 飾)真面目。
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

郭建興和祥哥的王者交鋒
雖然郭建興(吳皓昇 飾)的敵人很多,但是要說最深受其害的除了阿邦以外,還有Ruby的爸爸蔡朝祥/祥哥(徐亨 飾),和郭建興也是有著深仇大恨。出獄後的祥哥,即將帶領著阿邦這群「復仇者聯盟」展開的腥風血雨,最後會得勝嗎?兩位王者交鋒的劇情是不是讓你迫不及待呢?
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
 

其他
阿傑恢復記憶?興董和采苓的曖昧關係?阿方懷孕等。
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未完《黃金歲月》

或許以上都不是你期待的劇情走向,也歡迎你到民視線上APP、四季粉專上留言留下你其他的想法哦~
【看更多】

《黃金歲月-EP157精采片段》最強金主駕到 阿邦隊有如神助? 

《黃金歲月-EP156精采片段》胃什麼發作 采苓得絕症?

《黃金歲月》王燦怕地下情曝光躲陽台凍成冰棒!那些八點檔最常躲人的地方是….. 

四季線上/陳夙芳編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