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旬醉翁誤闖國道 連騎10K後斷片自撞

國道3號苗栗西湖服務區,驚傳「機車」自撞車禍,一名70歲的徐姓男子,1月28日晚間騎機車上國道,一路從通霄北上,有用路人發現,擔心發生意外,一路跟著他轉入西湖休息區時,騎士卻失控自撞護欄昏迷,結果送醫抽血檢測,酒測值竟高達1.0。

更多新聞: 分開藏匿? 北市警年前大掃毒 意外查扣子彈不見槍枝

119出勤國道車禍救護,沒想到匝道路中央,橫著一台2輪機車,騎士則倒臥路旁,昏迷不醒,送醫傷重,緊急轉送台中搶救。

七旬醉翁誤闖國道 連騎10K後斷片自撞
目擊貨車駕駛說,「有人一路跟著,從他在通霄就看到他了,後來就跟著他怕他危險,跟上來他就自己騎車撞到摔倒。」

警方一查發現,藍色機車車主是70歲,家住通霄的徐姓男子,1月28日深夜10點多,竟然騎上通霄交流道,一路從指標144K北上,騎到134K轉入西湖服務區時,失控自撞護欄,倒地不起,結果送醫抽血,酒測值高達1.0。

國道後龍分隊小隊長巫金發說,「將傷患由救護車送大千醫院救治,醫院抽血檢測正在查證中。」

七旬醉翁誤闖國道 連騎10K後斷片自撞
徐姓男子,疑似泥醉誤闖國道,驚險跟年假返鄉車潮高速併行,最後卻因為自撞重傷,這個年得在病房裡度過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3歲女童噴槍案父遭判10年驚「非親生」!生母被控詐欺:要告去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