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來山區深夜傳4聲槍響 前區代表之子涉案遭逮

新北市烏來山區傳出槍響!22號凌晨,有住戶聽到外頭連續的槍聲,趕緊報警,員警到場,只找到四枚彈殼,循線調閱監視器,鎖定一輛雙載機車涉案,12小時內,逮捕兩名嫌犯,其中一名朱姓男子,還是烏來前民代兒子,也從他的住處起出作案槍枝,但兩人都否認犯案,警方懷疑,可能是毒品買賣糾紛,才會開槍示威。

更多新聞: 3歲女童噴槍案父遭判10年驚「非親生」!生母被控詐欺:要告去告

事發在22號凌晨一點多,新北烏來山區住宅區前,警方獲報到場,人早已鳥獸散,但地板上卻遺留四枚彈殼,立刻啟動調查,不到12個鐘頭,分別在新店烏來跟汐止,逮到騎車的這兩人,也在身上查扣到開山刀蝴蝶刀,及做案改造槍械。而其中一名朱姓男子,還是前烏來區代表之子,他供稱自己只是騎車,是同夥友人開的槍,不過劉姓犯嫌也否認,還拒絕交代槍枝來源。只是大半夜跑到深山社區開槍,恐嚇意味濃厚,讓社區居民人心惶惶,警方依法將兩人送辦,地檢複訊後,各以2到8萬交保,現在就等檢警查清真相,才能讓住戶安心,回到平靜生活。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狠!冷氣裝修爆口角 男遭同事持菜刀穿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