直播狂吸10萬人!Toyz曝「公開收入做公益」 坦言:這是我第一個想幫的
Toyz開直播透露,未來將公開所有收入,並將一部份收入拿來做公益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娛樂中心/陳冠宇報導

《英雄聯盟》前世界冠軍、知名實況主Toyz(劉偉建),2021年因涉嫌販售大麻菸彈入獄,日前才剛獲釋又被經紀人爆出詐賭,他多次開直播解釋事發經過,並向社會大眾致歉。有別於先前都是上別人直播,Toyz昨(28)日在個人頻道上開直播,透露2月開始將公開所有收入,並撥一部分的錢成立協會,幫助跟他一樣的人,坦言「這個是我第一個想幫的,因為我29年來都沒有意識到自己所有的問題」。

更多新聞: Toyz不忍了!發文約戰酸民「重陽橋下集合」 現場畫面曝光

Toyz昨日深夜開直播回應觀眾問題,直播開始不到30分鐘,就吸引超過10萬人同時觀看,除了還原事情的來龍去脈,而在直播過程中,有網友問說「今天賺的打算捐多少做公益?」,Toyz坦言自己身上有一大堆負面標籤,所以他想要做一件事情,讓社會重新接受他,因此他決定二月開始將公布所有收入,並撥一部分的錢來成立協會。

Toyz補充說明,這個協會將撥10%、20%來幫助那些跟他一樣、心理有疾病的人,「這個是我第一個想幫的,因為我覺得,我29年來都沒有意識到自己所有的問題」,除此之外,他也希望能夠幫助一些吸毒上癮的人,只要這些人來協會求助,他就會提供相對應的幫助。

對於公布所有收入這件事,Toyz直言「這件事情我相信沒一個YouTuber會做啦」,他也會把所有的工商、直播的流量收益列的清清楚楚,並把某一部分的錢拿出來幫助人,強調「這件事情是我自己想做的」,最後也喊話「所以你們以後看我的直播、看我的影片、廠商找我,都是在做公益」,希望粉絲們可以給他一個改過自新的機會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
更多新聞: 3姊妹千字陳情信求留台灣!網2點質疑「為何不入籍」關鍵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