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姍儒披「超仙絕美白紗」嫁了 吳宗憲忍淚:這輩子看到最漂亮的新娘!

綜藝天王吳宗憲女兒吳姍儒甜嫁交往5年的未婚夫,今天中午將在文華東方酒店宴請400人共同見證這場幸福。吳宗憲牽起吳姍儒的手進場接受媒體採訪時,吳宗憲望著女兒說,「太開心了!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!」吳姍儒也感性的說,感謝爸爸在她各種低潮時,「用最man的方式安慰她」,這是非常感謝也很珍藏在心裡的回憶。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甜嫁交往5年的未婚夫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對於婚禮的心情,吳姍儒說,她沒甚麼緊張感,可能因為事情都已經準備好了,昨晚睡得還不錯,也很平靜的與伴娘聊天、敷面膜,過程都還蠻輕鬆的。

吳姍儒透露,她其實有泛淚,一直在想不要情緒太激動,希望穩穩的,不要到爆哭,雖然爸爸有微微落淚,但是有忍住。

對於嫁女兒的心情,吳宗憲說,幾個月內嫁了2個女兒,有前面一個彩排,後面心情好一點,養兒方知父母恩,聽到女兒在敘述當中點滴,他還是忍不住溼了眼眶,女兒結婚這天也帶上阿公阿嬤很多的祝福。

吳宗憲也望著女兒Sandy說,「太開心了!妳是我這輩子看過最漂亮的新娘。」他很滿意王先生這個女婿,基督徒、個子高、個性溫和,兩人點點滴滴,他一路參與到底,但是要超越爸爸更愛女兒是不可能的,不過他也給予最深的祝福。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甜嫁交往5年的未婚夫。(圖/民視新聞)

最後吳姍儒感性的謝謝爸爸吳宗憲,因為爸爸的關係,她從出生就不是ㄧ般人,她的人生變得很特別,感謝在成長路程中,給予她很多精采、有趣、繽紛的回憶,也謝謝爸爸在她生命中,脆弱委屈、哭訴、抱怨、難過時,用最man的方式安慰她,這是非常感謝也很珍藏在心裡的回憶。

吳宗憲女兒吳姍儒甜嫁交往5年的未婚夫。(圖/民視新聞)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