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女星初訪嘉義文化路夜市 見「一整排鴨頭」驚呼:大魔王食物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和老公初次造訪嘉義文化路夜市,看到擺放整齊的一整排鴨頭讓她嚇到「無言以對」。(圖/翻攝「大久保麻梨子の台湾生活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日本女星大久保麻梨子日前和台灣老公到嘉義遊玩,喜歡走遍各地夜市的兩人,自然不會錯過嘉義市最知名的文化路觀光夜市,麻梨子從入口一走進去,就見到長長人龍在排一間火雞肉飯,不過吸引她目光的卻是人手1杯、來自同間店的飲料,詢問民眾哪裡買之後,麻梨子順利喝到該間店招牌的葡萄柚綠茶,夫妻倆邊吃邊逛,她卻接著在1間攤位前面看見「一整排鴨頭」,被這景象嚇得無言以對的麻梨子,直呼這根本是「大魔王食物」。

更多新聞: 日青年體驗魚市場工作 加工土魠魚「2動作」讓資深大姐差點暈倒

麻梨子和老公Jerry邊喝著葡萄柚綠茶,邊排隊等待品嚐招牌火雞肉飯,入內用餐後,她發現店家菜單上有「雞滷肉飯」,特愛滷肉飯的麻梨子大讚店家作法很貼心,不論是苦瓜排骨湯、三色蛋或雞屁股,都讓她吃得相當開心,兩人邊走邊逛,麻梨子突然瞄見一旁攤位,竟有整排擺放整齊的鴨頭,讓她面露驚恐地摀嘴,認為這是比雞爪更大的挑戰,即便表示沒辦法吃下這款「大魔王食物」,在老公鼓勵之後,麻梨子仍然勇敢嚐鮮「東山鴨頭」,經過店家處理之後,看到已被分解的鴨頭,她放下忐忑內心,啃咬這款道地台灣味,吃到鴨舌還被老公笑虧:「在跟鴨子親親。」品嚐完這款食物,麻梨子的「台灣人檢定」又通過一關。


更多新聞: 想要富貴一整年?正妹完成歡喜求財3步驟 笑曝「打小人」超紓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