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子摩鐵狂歡付不出錢 遭8惡煞擄走凌虐

桃園一名劉姓男人,日前找來一名男公關,到一間摩鐵狂歡,事後卻付不出6萬多元的費用,結果被男公關率眾毆打,還把劉姓男子塞在轎車的後車廂,當他們從桃園前往汐止的半路上,怕被害人窒息,闖入一間工廠,要讓他透氣,結果被民眾以為是要偷東西,報警抓人,偵破這一起擄人案件。

這群惡煞光天化日、大膽擄人,原來雙方先前就有糾紛。這個月26號,劉姓男子找伊姓男公關,外出飲酒作樂,卻付不出六萬多元檯費,對方心生不滿,找來朋友將人擄走痛打。員警能夠救出被害人,關鍵就在汐止這處食品工廠。28號下午四點多,主嫌連同四名友人,開車從平鎮將被害人,押到龜山模鐵凌虐,接著把人藏在後車廂,直奔汐止,半路怕被害人悶死,闖進私人工廠,要讓他喘口氣,被民眾以為闖空門,立刻報警。除了遭逮的五名犯嫌,警方另外循線,再抓三名共犯,為了錢擄人又動手,八名惡煞都遭警方移送,這個春節恐怕得在看守所度過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