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yz復出直播爽收28萬成抖內冠軍 網無奈:這個社會生病了

Toyz表示自己先前並沒有收穫不法所得,出獄後也沒有再碰過毒品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頻道)

娛樂中心/許沛汶報導

知名遊戲實況主Toyz(劉偉健),曾獲知名電競遊戲世界冠軍,去年因涉嫌賣毒品被逮,出獄後又隨即爆出詐賭風波,昨(29日)Toyz在YouTube開直播回應爭議,瞬間湧入10萬人線上觀看,短短90分鐘的直播就被網友抖內28萬,成功讓他成為昨日的抖內冠軍。一名網友得知後,在PTT上分享Toyz昨日的抖內數字,讓不少網友直說「賺爛了流量密『麻』」。

一名網友昨(29日)在PTT上分享Toyz昨日的單日聊天室抖內數字,表示Toyz在頻道上開設90分鐘的直播就獲得28萬4785元,成功奪下抖內冠軍,直說「短短一小時的直播,斗內將近30萬,這樣誇張的數據也拿下youtube單日抖內的冠軍。」原PO還加碼爆料,在直播期間,還有眾多廠商抖內詢問Toyz工商的連絡方式,數量之多到讓Toyz不必擔心未來無商案可接,「這次484又讓世界看見台灣?」。

Toyz昨(29日)開直播解釋近四個月來的爭議,最高觀看人數破10萬人。(圖/翻攝自Toyz YouTube頻道)

不少網友見狀傻眼表示,「流量即真理的時代」、「斗內的要不要去驗一驗」、「香港之光」、「賺爛了賺爛了,流量密麻」、「賣毒給台灣人,再賺台灣人錢」、「壞港仔滾回去」,還有觀看直播的網友表示,當時的抖內金額一次都是1500元以上,讓不少網友大嘆「可悲」,但也無奈表示,現在的趨勢就是有流量就有錢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莫逞一時樂,遺害百年身!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拒絕毒品 珍惜生命

 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健康無價 不容毒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