泡麵加「1神物」香氣更上層樓!網實測妙招驚喊:清爽很多欸

1名網友發文,表示吃泡麵時,放入「1個神物」就能夠去油解膩,還能讓泡麵的香氣更上一層樓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廚藝公社》),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台灣泡麵口味眾多,品牌選項五花八門,便宜又好吃,許多人還會買來囤貨,無論當成主食或是消夜,都深受大家喜愛。而在近日,就有網友分享了「1項神物」,直喊加入後,能夠去油解膩,還能讓泡麵的香氣更上一層樓,文章曝光後,引發熱烈討論。


1名網友發文,表示自己從小到大,吃泡麵時都喜歡放一個茶包在麵裡,不僅去油解膩,而且有淡淡的香氣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廚藝公社》)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廚藝公社》發文,曬出1張泡麵的照片,晚內除了原先的配料外,竟還多了1包「綠茶包」,原PO指出,自己從小到大,吃便宜、沒有肉塊的泡麵時,都喜歡放一個茶包在麵裡,不僅去油解膩,而且有淡淡的香氣哦!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紛紛驚呆表示「成了肉骨茶泡麵嗎?」、「哇!你發現新招了,改天試試看」、「我要來試,仿佛都聞到茶香韻味了」、「好酷,沒試過耶」、「茶包好酷喔」、「真沒想到耶,庫存茶包總算有用處了」、「第一次看到茶泡泡麵,只聽過茶泡飯」、「一般都是加起司片,這個很特別」。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廚藝公社》)

另外,也有人分享自家食譜,「我前年在廈門隔離的時候也做過一樣的,但是用的是紅茶包,不優」、「泡麵我通常會泡個熱水1、2分鐘,把水倒掉在重新上熱水+調味包,油炸麵會含太多油,泡2次會少吃很多油」、「我是麻辣鍋加紅茶包,有一次沒紅茶包改加烏龍茶」、「之前用高山茶泡過麵,多一個茶香,油膩感也減少,清爽很多!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