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粉紅狂勸曾玟學分手!改追國民黨「這2人」賴品妤傻眼回應了

近日有中國網友私訊苗栗縣議員曾玟學(右),勸他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(左)分手,推薦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。(圖/翻攝自賴品妤IG)

政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苗栗縣議員曾玟學近日不斷遭中國網友嗆聲,不僅把他的姓氏搞錯,以為他叫「苗栗」外,還狂勸他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分手,推薦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表示「對你將來有好處」,讓曾玟學相當無奈,文章曝光後,更是引來賴品妤留言,讓網友們笑翻表示「被小粉紅認證的CP」。


苗栗縣議員日前貼出1張中國網友私訊嗆聲的截圖,不僅把他的姓氏搞錯,以為他叫「苗栗」外,還狂勸他與民進黨立委賴品妤分手。(圖/翻攝自曾玟學臉書)


苗栗縣議員曾玟學日前曾在小年夜這天,貼出1張中國網友向他私訊嗆聲的對話截圖,網友劈頭就嗆「姓苗的,你等著將來武統以後,進監獄勞改的時候,我會去給你送飯的」,曾玟學也回應「您是不是繁體字看不太懂?我是苗栗縣議員,姓曾,謝謝」,這時該網友才意會到自己將曾玟學的姓氏搞錯,「我還以為你叫苗栗呢」,讓曾文學無奈說道「太沒常識了吧」。

中國網友勸他與賴品妤分手,推薦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表示「對你將來有好處」。(圖/翻攝自曾玟學臉書)


沒想到對話開啟後,這名網友竟還和曾玟學聊起台灣女足的比賽,該網友問「你有沒有看中華女足?」曾玟學則回應「相當可惜,再接再厲」;隨後該網友則改聊感情問題,「我在YouTube上看你和民進黨的立委賴品妤拍拖?將來小心被政治清洗,關鍵時候要及時轉向」。


中國網友勸他與賴品妤分手,推薦國民黨立委鄭麗文(左)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(右),表示「對你將來有好處」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、翻攝自徐巧芯IG)


曾玟學則無奈回道「謝謝你對我的關注,我和品妤目前感情還不錯,沒有因為他國政治因素生變的可能」,沒想到對方下1秒竟推薦國民黨立委鄭麗文和台北市議員徐巧芯,表示「勸你多和鄭麗文、徐巧芯學一學,對你將來有好處,當然只是旁觀者的勸」。


文章曝光後,引來賴品妤留言,貼出一張「傻眼貓咪」的貼圖,讓網友們全笑翻。(圖/翻攝自曾玟學臉書)


超奇葩的言論讓曾玟學哭笑不得,網友們看完後也紛紛笑翻表示「他對台灣政治入戲好深」、「常常翻牆都有跟上話題」、「請他訂閱&開啟小鈴鐺。這樣就不會錯過苗先生的任何動態了」、「看得出來他很喜歡你耶」;文章也引來賴品妤留言,貼出一張「傻眼貓咪」的貼圖,讓網友們笑翻表示「被小粉紅認證的CP」、「情況從糟糕到難以理解」、「情敵出現了?」。

不過,這名網友雖然讓曾玟學相當傻眼,但他認為「這2天與該帳號陸陸續續有些對話,他也發表不少對於台灣與中國間評論與看法,雖然雙方認知上存在不小的差距,但總體來說並無謾罵與攻擊字眼出現,想想也是個蠻有趣的人」,也替未來2人對話留下伏筆,「若還有趣味對話,再來繼續連載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