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穿中國隊隊服引網友怒轟 黃郁婷用「一首歌」反擊酸民

台灣隊競速滑冰好手黃郁婷身穿中國隊服練習惹議,後來將影片移除。(圖/黃郁婷臉書)

北京冬季奧運將於明(4)日開幕,台灣隊總計將有4名選手出戰,其中台灣隊選手賽程在2月7日開始,將由1500公尺競速滑冰選手黃郁婷打頭陣,不過日前她被發現身穿中國隊隊服練習遭網友批評,她晚間再透過臉書限時動態用知名歌手泰勒斯的歌曲回擊酸民。

北京冬季奧運將於明日登場,台灣隊此次參賽項目包括滑冰、滑雪、雪橇等3項運動,共計有4名選手參賽,2月7日開始由滑冰隊及雪橇隊率先登場,滑冰好手黃郁婷2月7日將會在女子1500公尺項目出賽,不過台灣隊競速滑冰好手黃郁婷「身穿中國隊服錄影」引來網友攻擊。

黃郁婷昨日在臉書上強調,已移除影片並強調「運動歸運動,在運動界裡,我們沒有國籍之分,大家賽場下都是很要好的朋友!」黃郁婷說,不想要模糊焦點,「你可以不需要幫我加油,但請記得幫你想支持的運動員加油!雖然冬季運動在台灣很不熱門,但還是有其他中華隊的選手參賽,大家不要忘記去替他們加油!我相信他們也會很感激你們的支持的。」

黃郁婷今日再透過臉書發文表示,「感謝教育部潘部長來電轉達,蔡總統以及行政院蘇院長關懷之意及替我們加油,我們會努力奮鬥為台灣爭取最大的榮譽。也謝謝所有替我加油的人,我會謹守本心,不忘初衷」。但該貼文一出,網友依然留言怒轟她,甚至更直言,「還好意思代表台灣喔」。

黃郁婷晚間透過臉書限時動態分享泰勒斯的歌曲《Shake it off》的MV片段,其歌詞中寫到,「And the haters gonna hate, hate, hate, hate, hate(酸民就是一直酸、酸、酸)」,另外她更表明,「MY DEAR HATERS,THIS SONG IS FOR YOU(給親愛的酸民,這首歌送給你們)」,反擊近期網友的批評。

黃郁婷透過臉書限時動態用泰勒斯歌曲反擊酸民。(圖/取自黃郁婷透過臉書限時動態)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