彭帥最新動向?國際奧會主席:將安排親自見面

國際奧會主席巴赫在記者會上表示,近期將會親自與彭帥見面,同時表示如果彭帥要求,針對先前他所提出的指控進行調查,國際奧會也會全力支持。

國際奧會主席巴赫表示:「我主動說,一旦我到達中國,我想親自與彭帥見面,這會發生的,尊重她然後傾聽她,以及她如何看待這種情況,她想如何過她的生活,如果她想調查,我們當然也會支持她,但這必須是她的決定,這是她的生活,我們將促成這次會面,我們將繼續這次談話,然後我們也會完整的了解,彭帥的健康狀況和精神狀態。」

中國網球選手彭帥,去年11月在社群媒體指控前中國國務院副總理張高麗曾對她性侵,後來雖然再發文澄清並未遭到任何人性侵,但神隱許久未公開露面的彭帥,動向仍引發大眾關切。

這段期間國際奧會聲稱,已與彭帥進行視訊通話,而目前人在中國準備北京冬奧的國際奧會主席巴赫也表示,計劃與彭帥在北京冬奧期間會面,親自了解彭帥目前的狀況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