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譜婚鬧「新娘穿婚紗」舉40公斤槓鈴?深蹲20下理由曝光:超值得
在中國有位新娘婚禮上直接負重深蹲,讓不少賓客都看傻了。(圖/擷取自影片)

國際中心/王溫鈴報導

通常在婚禮當中都會有些「闖關環節」增添趣味性,也寓意著新郎沒那麼輕易把美嬌娘娶回家。不過中國近日卻有位新娘,被好友在婚禮上惡整,穿著鳳掛「負重深蹲」,而這槓鈴有40公斤重。原本大家都以為新娘辦不到,沒想到輕輕鬆鬆做了20下,讓在場的賓客都傻眼了。

更多新聞: 熱門韓劇《魷魚》、《殭屍》都有她!「空靈少女」李瑜美出道12年紅了

在中國的山東省煙台市,有位曲姓女子在婚禮當天竟然舉著40公斤重的槓鈴,脫掉高跟鞋當場深蹲!不過這超鬧的闖關活動,原來是好友特意準備的,新娘表示,自己平時有健身習慣,不過因為籌辦婚禮太忙,所以每次友人約她去健身她都拒絕,讓朋友想了這麼一個妙招。

婚禮闖關「新娘穿婚紗」舉40公斤槓鈴?深蹲20下理由曝光:超值得
新娘直接穿著鳳掛上陣,一點都沒有影響到她的發揮。(圖/擷取自影片)

新娘好友說,新娘負重做深蹲,以十下起跳,每一下可獲得100元人民幣(約新台幣435元)。一聽到有錢拿新娘力氣都來了,霸氣連做了20下深蹲,直接現賺2000元(約新台幣8736元),原本還想繼續做下去,卻被朋友喊停避免荷包失血太嚴重。新娘事後接受採訪更說:「有點遺憾,我覺得我還能做得更多。」。



而原本在一旁看好戲,、喊「老婆加油」的新郎,最後也有跟上老婆的腳步上陣挑戰。影片被上傳到網上後引來熱議,不少網友大讚,「有錢拿穿著婚紗都不礙事!」、「新娘太猛了,連高跟鞋都脫了玩真的」、「沒點本事都不敢結婚了」;不過也有人覺得玩過頭,「婚禮當天為難新娘,不是真朋友吧」、「影片看了超緊張,新娘表情都猙獰了」、「老公還在後面看戲」。

更多新聞: 林熙蕾11年前嫁富商淡出娛樂圈 罕曬照網友眼尖抓「35萬限量藝術品」
延伸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