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納豆傳再進手術室 侯友宜喊話給多點鼓勵:盼他早日回到人生舞台

侯友宜喊話希望大家給納豆多點鼓勵。(圖/民視新聞)

藝人納豆1月24日驚傳因為出血性中風在台北國泰醫院插管開刀,不少藝人朋友及民眾紛紛留言祈求平安,他的舅舅、新北市長侯友宜也多次喊加油,不過目前納豆仍在醫院休養。侯友宜今(7)日受訪時也表示,狀況持續進步中,請給納豆多點鼓勵、時間,期待他早日回到應有的人生舞台。

納豆1月24日晚間傳出因出血性中風,緊急住院開刀。他的經紀人隔日發布聲明稿說明,「納豆頭痛不適,與女友陳依依一同坐計程車前往醫院做檢查,醫生在診斷時發現納豆腦壓過高、並有出血症狀,經由納豆本人及家屬評估後便安排引流手術。手術過程順利,目前正在醫院休養中,並無生命危險」。

聲明稿中指出,納豆在手術前為了不讓各方好友擔心,有特別交代希望能低調進行手術,由於目前正在恢復期,暫時不能對外聯繫。

不過,納豆春節期間仍未出院,侯友宜今視察新北市立圖書館時表示,期待納豆狀況越來越好,持續進步中。侯友宜也喊話,給納豆多點鼓勵、多點時間,「期待他有天早日回到應有的人生舞台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