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民調勝蔣萬安出戰北市? 陳時中:疫情控制住才會思考其他事

台北市長選戰藍綠將由誰征戰,備受外界關注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2022年九合一選舉11月26日星期六舉行投票,國民黨立委蔣萬安傳春節過後宣布選台北市長,至於綠營會派誰征戰,外界相當關注。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天在記者會再度被問及此事,不過他重申現在的任務是指揮官,一定要控制好疫情,才會去思考其他的事情。

2022選舉年底登場,民進黨立委王定宇認為,衛福部長陳時中的呼聲高,是張值得考慮的好牌,有些民調顯示,陳在40歲以下的民調都勝過蔣。

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記者會,媒體詢問,「民進黨立委說,部長在年輕人的支持度超過蔣萬安,黨內也看好您出戰台北市長,部長怎麼看?」

再度於疫情記者會被問到選舉,陳時中還是以過往基調回應,「有關於選舉的事情,我還是重申一次,我現在的任務是指揮中心的指揮官,一定要疫情控制了,才會去思考其他的事情」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