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州8孩母是「善意拐賣」?他評:法治是否崩解成中共興衰指標
中國徐州8孩母遭囚禁事件引發國際關注,YouTuber「Klaus」評論此事指出,人口拐賣在該國持續發生,是法治社會崩解的前兆。(圖/翻攝「 想做教育家的Klaus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劉又瑋報導

中國徐州豐縣8孩母事件,自從母親本人被揭露被鐵鍊鎖脖逾20年,慘遭不人道對待,引發國際媒體再次關注「中國拐賣婦女和兒童」的議題,事件曝光之前,8名孩子的父親卻被官媒塑造成「超級奶爸」,指出他為祖國持續下滑的生育率做出極大貢獻,真相公諸於世之後,中國官媒至今卻幾無批判聲音,YouTuber「Klaus」評論此事,感嘆拐賣這個舉動,似乎已被中國當局認為是「善意」,當社會不在以法治為基準,而是執政者定義的善惡來區分,這個政權就離衰敗不遠,他認為可以「拭目以待」中共的未來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兵不血刃就能拿下台灣?網紅狠打臉2常見言論:沒這種事啦

Klaus指出,中國人並不關注國內存在的「人口拐賣問題」,反而對於西方國家每年從中國「合法收養」上萬名棄嬰的事實,一直流傳著陰謀論,指出這些中國小孩被虐待、淪為童工,甚至被摘取器官,殊不知中國當局的收養法規相當繁瑣,每個西方家庭想要走完程序耗時又耗錢,中共政府縱容拐賣的發生,Klaus認為與國內長期男女比例失衡和城鄉發展差距極大有關,中國生育率持續下滑成為棘手社會問題,所以8孩父被踢爆前是媒體塑造的「英雄人物」,即便事件曝光引發輿論沸騰,也不見官方作出解釋,Klaus發現中共為了政權穩固,已經逐漸拋棄法治精神,反用執政者定義的善惡作為標準,一旦走向完全人治,通常政權就離衰敗不遠,他覺得可以「拭目以待」中共未來下場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家暴、兒少老人虐待 拒絕暴力!請撥打113、110


更多新聞: 冤枉啊!網紅對嘴重現和啊吶姊互嗆畫面 「太逼真」遭本尊怒控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