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家庭主婦「必備神器」根本秒殺 網推爆:只會後悔太晚買

網友認為「烘衣機」絕對是台灣家庭必備的神器沒有之一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台灣北部、東部全年有雨,大基隆地區最常下雨,每到下雨天,晾衣服就成了家庭主婦最頭疼的問題。對此,有網友在社群媒體平台上討論此事,認為「烘衣機」絕對是台灣家庭必備的神器沒有之一,不過,另一方面也有人認為「除濕機」比較實用,可以一機兩用。

各種家電烘衣機、掃地機器人、洗碗機都是家庭主婦的好幫手,昨有網友在PTT以「老美不曬衣服,都用烘衣機嗎?」為題發文,掀起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說,烘衣機根本秒殺,只要把洗完的衣服倒進烘衣機,按個鈕1個小時就乾了。晾衣服還要找空間,每間衣服攤開、夾起來、掛上去,光是6件衣服就要1分鐘,烘衣機只要5秒,整桶衣服脫水洗完倒進去,5秒蓋上蓋子、按按鈕、秒殺! 

原PO說,就算加上清濾網10秒,整個過程也只要15秒,晾整桶衣服沒有10分鐘都晾不完,而且台灣還有空間不夠的問題,「烘衣機省空間、省時間,直接秒殺整桶衣服,烘衣機絕對是台灣家庭必備的神器沒有之一。」

許多網友也紛紛表示贊同,認為大晴天曬衣服很正常,但是台灣多數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,尤其是北部時常陰天飄雨。「北部生活真的必須買一台來用」、「南部還可以用曬的,北部難,更別說基隆宜蘭了」;也有人說,看完這篇文章他都想敗一台,原PO也笑回「你只會後悔太晚買」;有人也覺得買下烘衣機省時省力,「重點是不用曬衣服就是爽!」

不過,也有網友認為,除濕機比烘衣機實用「一機兩用」,把衣服晾在房間,開上除濕機,只要2、3小時就可以速乾,還可以順便幫房間除溼。


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