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0年好友驟逝!曾國城憂明金成妻心情:1個月內遇大喜大悲如何面對?

曾國城自曝和明金成認識近30年。(圖/擷取自明金成、曾國城臉書)

導演兼演員明金成昨(8日)深夜因心肌梗塞,送醫搶救不治,享年51歲。和明金成認識30年的藝人曾國城表示,和明金成認識近30年,數十年前明金成身體健康出狀況,好友也紛紛關心他,還好遇到明金成老婆,帶他走出難關,而曾國城也坦言,現在擔心的就是明金成老婆Patty的心情,感嘆地說一個月內遇上大喜大悲,就算是為母則強,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吧。

明金成2017年與小6歲的女友Patty結婚,上月喜迎一對龍鳳雙胞胎,還在臉書分享喜悅,許多演藝圈好友也紛紛獻上祝福。當時還,根據《CTWANT》報導,明金成生前娛樂圈人緣極佳,摯友屈中恆、庹宗康也在第一時間趕赴醫院協助處理後事。

上月喜迎龍鳳胎的明金成近日才在臉書發文分享當爸心得,並寫道「千言萬語在心頭,雙寶面前所有疲累與擔心頓時消失,心中只有感激感激再感激,人生中第一回無聲勝有聲的讚嘆」,他也透露,全家在月子中心第一次一起過年,感覺好踏實,不料今天傳出驟逝消息,讓一票演藝圈好友震驚,而和明金成認識近30年的曾國城也發出聲明表示擔心明金成老婆Patty現在的心情,難過地說「一個月內遭逢這樣的大喜大悲,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吧?」

明金成驟逝曾國城回應全文:
跟明金城認識將近30年,一退伍就認識了,我的婚禮他還當我的伴郎。從他在夜店當bartender 到演員,再當上搶手級的導演,也因為工作關係漸漸地聚少離多。十幾年前他罹患憂鬱症,所有朋友兄弟都很關心他的身體健康,常常輪流叫他出來走走,那時候如果他的好哥們庹宗康跟屈中恆叫不動他,應該也沒人叫得動他了吧!2017年結婚時,就是明金城迎向身心健康、幸福人生的最好證明,他的老婆Patty功不可沒!

剛過完虎年春節,又剛生下一對龍鳳胎,根本就是龍虎鳳,這是多吉祥的好事、好兆頭!我跟他同樣年過半百,我了解這是多麼值得開心祝福的事情,但沒想到他突然離開,真的很難過⋯⋯我覺得現在最需要關心的就是他太太Patty,在一個月內遇上這樣的大喜大悲,就算是為母則強,也不知道該如何面對吧!?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