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協助明金成後事 庹宗康哽咽說不出話 黃鐙輝認龍鳳胎為乾兒女

明金成好友庹宗康受訪時一度哽咽。(圖/民視新聞)

導演兼演員明金成前天(8日)深夜因心肌梗塞,送醫搶救不治,享年51歲。好友黃鐙輝、庹宗康今受訪時表示,會好好照顧明金成留下的一雙兒女,大家也會一起照看著他們,讓明金成放心離開。

導演兼演員的明金成8日晚間驟逝,享年51歲。在演藝圈擁有好人緣的他也讓一票好友難過地喊「不相信」,今靈堂開放親友弔唁,圈內好友小甜甜、張宇、庹宗康、黃鐙輝都到場致意。

黃鐙輝說,和明金成是拍戲認識的,那時候黃鐙輝女兒剛出生就認明金成當乾爹,剛剛上香時也有跟明金成承諾,請他放心不用牽掛太多,一對龍鳳胎大家都會替他看著,黃鐙輝也相信明金成的兒女也會有很多乾爹、乾媽,大家都會一起照顧他的小孩。

庹宗康受訪時一度哽咽說不出話來,現在也是在等事情處理好,再看後續要怎麼決定,庹宗康表示自己聽到消息的當下真的不敢相信,腦子一片空白,「不相信他走」,但最後還是要接受,他透露自己從17歲就和明金成認識到現在,最後也要好好幫他辦好最後一程。

對於告別式,庹宗康透露暫定於2月18日早上7點到10點在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辦,目前決定是這樣子,現在也很擔心林沛締的心情,還是會以她的身體狀況做一些後續儀式上的調整。

張宇說,他與明金成私底下都有連絡,他也說明金成人緣非常好,大家也都很喜歡他,現在發生這個事情,大家都很不捨,但還是要把事情做妥善的照顧,過了一段時間,後續的可以幫他的手續、方式也會再討論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