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郝龍斌嗆民眾黨「成事不足敗事有餘」 柯文哲回應了

2022地方縣市長大選各黨陸續布局,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昨日再次呼籲北市「藍白合」,還批民眾黨實力「成事不足敗事有餘」。對此,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日回應,政治最後是價值的選擇,不是用「政黨角度」去思考。
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日前拋出北市「藍白合」,但遭柯文哲冷回,應「藍綠合」,郝龍斌昨日又呼籲要合作,還批民眾黨實力不夠,「成事應該不足、要當選不可能,可敗事有餘,有可能會把國民黨拖下來、瓜分票源」。

柯文哲早上前往視察景美國小整備,被媒體問到此問題,他表示「有啦,我們都會努力啦」。

柯文哲說,「這種政治問題每個人都太...,我每次說政治最後是價值的選擇,不要因短期利益犧牲長期利益,不要因為少數人利益犧牲多數人利益,不要為了政黨利益犧牲國家利益」。

話鋒一轉,柯文哲指出,他覺得很多政治動作不是用「政黨角度」去思考,應更寬廣用台灣角度或世界角度來思考,這樣邏輯跟觀感都會不一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