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過家暴回歸!「台南Josh」舉網友地獄哏自嘲:棒球迷有夠沒同理心

棒球網紅「台南Josh」在上個月傳出遭老婆家暴,不過,近日他更新近況時表示,心情已恢復許多,還舉網友的地獄哏自嘲,讓粉絲放心不少。(圖/翻攝「台南Josh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吳靜宜報導

知名棒球網紅「台南Josh」,在1月23日傳出遭老婆Amber家暴,甚至新家牆面上還被以紅漆噴上「死媽寶」的字眼,事後也對Amber提出傷害跟毀損告訴。近日,Josh重新更新頻道,並在影片中分享近況,坦言在事件發生之後,身心都需要休息一下,不過,他也樂觀表示,自從擔任YouTuber以來,都沒有好好放過長假,正好可以趁這個機會好好休息,而他也舉出網友留言自嘲,笑說「棒球迷有夠沒同理心的」。

在家暴事件後,Josh表示,除了回覆一些廠商訊息之外,幾乎完全暫停工作,但他也坦言,對於之前曾贊助新家布置的家具商相當抱歉,然而,他們在得知消息後,聯繫他的第一句話,竟是詢問「有沒有什麼可以幫忙的」,讓Josh非常感動,他也表示,在朋友們的關心之下,心情已恢復許多,而曾有網友留言「Josh你以後直播看比賽,如果看到防守漏球,就可以說『這防守比我家窗簾還破耶』。」幽默內容讓Josh直呼「你們超地獄的欸」,笑說「棒球迷有夠沒同理心的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