鹿希派呼麻毀前途!Sandy曝弟弟「真實性格」曾因1件事偷偷落淚

鹿希派日前在信義區夜店門口抽大麻菸被警方逮捕,讓原定的發片記者會成了道歉記者會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IG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綜藝天王吳宗憲愛子鹿希派(吳睿軒)日前在信義區夜店門口抽菸遭到警方盤查,沒想到被查出手中的菸竟是大麻菸,當場遭警方逮捕,訊後以10萬元交保。原定舉辦的發片記者會因此變調成了道歉記者會。近日風波稍微平息,鹿希派發文曬出實體專輯,透露沒有打算販售「採抽獎方式」,姊姊Sandy(吳姍儒)轉發該篇貼文,揭弟弟真實性格。

鹿希派近日在IG發文「實體P專輯,目前沒有打算販售,參與直播抽獎就有機會到手,幾乎天天開喔,真的花了許多心力在這張上面,希望大家能喜歡」。12日清晨,姊姊Sandy轉發該文章吐真心話「我其實真的很愛我弟」,總是鬧他逗他想揍爆他「但我這個弟弟心很善良又柔軟」,透露弟弟對音樂的了解遠比自己知道的深,雖然還有進步空間,但他很用力在完成自己想達成的「這張專輯很豐富多元,每一首都被我唸唸唸罵罵罵,因為我懂的不夠多,只會這種很笨的方式盯他向前」。

Sandy轉發鹿希派的貼文,揭弟弟真實性格。(圖/翻攝自Sandy IG)

Sandy分享弟弟性格「我很愛他,他也很愛我,他是默默觀察型的男子,也曾因為看我委屈而偷偷落淚」,沒想到因為一些新聞媒體事件,把讓人認識他的機會淹沒了「我覺得好可惜,這個年輕人傻乎乎的但很暖和」,希望大家可以聽看看他的音樂「裝酷的樣子底下,有一個很可愛的孩子」,字字句句可見姊弟情深。

鹿希派發文曬出實體專輯,透露沒有打算販售「採抽獎方式」。(圖/翻攝自鹿希派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