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Y2妹Yumi滑雪「挑戰高難度」秒掛彩!傷勢曝光:盡心盡力就沒有遺憾

Yumi近日跟上北京冬奧熱潮到滑雪場滑雪,卻不小心受傷,導致左手出現大片紅腫現象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By2妹妹Yumi先前捲入王力宏的外遇風波,被冠上小三罪名,甚至傳出吞藥洗胃送醫等事件,引發熱議,上個月更發出律師聲明,要對李靚蕾提告。不過,近日Yumi最近心情似乎有好轉,低調到滑雪場「挑戰高難度」,但卻不小心受傷,導致左手出現大片紅腫現象,她也曝光了自己的傷勢。


Yumi近日跟上北京冬奧熱潮到滑雪場滑雪,並曬出多張自己在滑雪場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
Yumi近日跟上北京冬奧熱潮到滑雪場滑雪,在社群媒體上表示「盡心盡力,就不會有遺憾」,也曬出多張自己在滑雪場的照片,可以看到有護目鏡、安全帽、手套,可說是裝備相當齊全,她也指出自己「挑戰高難度」,並貼出結果照,只見照片上她左手疑似摔傷紅腫,下1張就是她坐著,面前站著1位穿著白袍,像是醫生問診的畫面。

Yumi疑似滑雪時不慎摔傷,曬出自己左手傷勢。(圖/翻攝自Yumi IG)

傷勢曝光後,不少粉絲也都紛紛心疼表示「注意安全!又受傷了」、「安全第一!」、「每樣活動都有危險,必須注意安全。不要讓你的姐姐擔心哦」。另外,Yumi自從被捲入王力宏外遇風波後,飽受批評,即便自己多次否認,但卻不斷遭到李靚蕾打臉,而上個月Yumi更發出律師聲明,要對李靚蕾提告,但李靚蕾則沒有任何回應,似乎沒有打算要理Yumi的意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