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建中郭雪芙」徵家教學生!網見長髮飄逸照全下跪:又美又聰明

1名姓塗的男同學發文徵家教學生,神似女星郭雪芙的外型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、打工、師訓交流》、郭雪芙IG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臉書社團《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、打工、師訓交流》上經常會有不少正妹、帥哥徵求學生。近日就有1名台大研究所學生,不僅學經歷相當漂亮,畢業照更是神似女星郭雪芙,但其實這位學生是名男同學,在《PTT》上小有名氣,ID更是自稱「建中郭雪芙」,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
1名姓塗的男同學發文徵家教學生,神似女星郭雪芙的外型引發熱烈討論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、打工、師訓交流》)


1名姓塗的男同學在臉書社團《家教補教學校兼全職、打工、師訓交流》發文徵家教學生,只見他學經歷豐,不僅高中就讀建國中學,大學就讀台大電機工程學系,現在還在台大就讀光電工程學研究所。不過,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的不是他的學歷,而是他亮麗的外型,不僅5官相當精緻,有著1雙電眼及高挺的鼻子,且髮型還散發著仙氣,神似女星郭雪芙。

文章曝光後,也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直喊「好美啊」、「好美,又是學霸」、「我以為只有我跪了」、「郭雪芙是你」、「好正欸!看到建中困惑了兩秒」、「救命好好看欸」、「太正,我先去旁邊哭」、「純血到爛掉的頂大頂中生」、「以為是郭雪芙」、「天啊,我還要揉一下眼睛才看出來」、「又美又正又聰明,比不上」。


這名塗姓男同學,在《PTT》上小有名氣,ID更是自稱「建中郭雪芙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不過,眾多留言中,有許多網友直喊這位男學生是「建中郭雪芙」,事實上,他在《PTT》上已小有名氣,ID也自稱「建中郭雪芙」,過去曾在表特版發文,秀出自己美照,也透露自己為何打扮成女性,坦言純粹是比較舒服,加上喜歡打扮成女性的樣子,儘管多少會引起側目,但身邊的人也都一直是把他當男生相處,完全不會在意被當男生看待,並表示家人較開明,不會對他的穿著打扮說三道四,但他也指出,自己喜歡的是女生,也有正在交往中的女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