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建中郭雪芙」家教網徵學生 照片引發轟動

一名台大光電所研究生,最近上家教社團徵學生,沒想到附上的學士照,引發轟動,網友大讚好像郭雪芙、好美。不過,這名學生其實是男生,曾就讀建中,外號就叫「建中郭雪芙」。爆紅後他首度拍影片回應,覺得自己並不像郭雪芙,也向她道歉。

就是這張照片,最近在家教社團爆紅,穿著學士服,濃眉大眼的甜美臉蛋,乍看跟藝人郭雪芙有些神似。不過,仔細一看資料,他居然是建中畢業,PTT上ID,就叫「建中郭雪芙」。

塗同學說,「想要向雪芙姐,郭雪芙本人說聲對不起,還有所有支持,喜歡雪芙的粉絲朋友們,真的很對不起,我不應該這麼不要臉的自稱建中郭雪芙,因為我本人其實一點也不像,建中郭雪芙這個自稱由來,只是因為我高中太喜歡郭雪芙,就這樣子也算是跟同學的玩笑。」

目前就讀台大光電所的塗同學,向郭雪芙說聲對不起,雖然他本人覺得不像郭雪芙,但網友留言,你真的好美,超像郭雪芙,比女生還漂亮;也有人說,還以為建中開始收女孩子了。
塗同學臉書上也有一系列女裝造型、甚至跟教授合照,都是長髮。但他強調,自己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只是喜歡打扮成女性的模樣。

塗同學說,「我的爸媽對我很好也很開明,不會對於我喜歡怎麼做自己,喜歡的打扮不會有太多意見,拍學士照的時候,一直洗腦攝影師說,我是建中郭雪芙,修我的照片就往那個方向去修圖,學士照才會有,那麼一點點雪芙的神韻。」

謙虛的說學士照經過修圖,但還向郭雪芙喊話,希望能一起拍影片,來個真假郭雪芙比一比。並表示自己喜歡女生,也有穩定交往的女友,喜歡打扮成女性的模樣。

(民視新聞/林嘉玫、郭南宏  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