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蔡英文攜愛犬祝情人節快樂 賴清德分享3招約會指南

蔡英文與賴清德祝福情人節快樂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西洋情人節到來,喜愛毛小孩的總統蔡英文今分享與4隻愛犬的祝福,祝大家幸福。副總統賴清德則傳授約會指南,包括尊重對方感受、主動展現貼心、簡潔整理儀容3招約會禮儀暖心小提醒。

蔡英文在臉書發文祝賀,「今天是情人節,我與家裡四隻狗狗,祝福大家都幸福!情人節快樂!」

賴清德則是先問,「今天是情人節,大家有安排約會行程嗎?」他接著傳授約會指南,表示約會這件事情,看似簡單,卻也充滿細節,因此分享3個約會小提醒,為彼此創造暖心的情人節回憶。

賴清德表示,第一,尊重對方感受,「尊重」是約會禮儀的第一守則。用彼此感覺舒服、自在的方式互動,是相處最基本的禮節;第二,主動展現貼心,因為貼心,所以傾心。看似微小的舉動,都是幫助加分的暖心關鍵;第三,簡潔整理儀容,不一定要華麗的打扮,簡潔得體的穿著,同樣能把握第一眼的印象分數。

賴清德呼籲,保有合適的約會禮節,不僅能留下好印象,也能幫助情感升溫。如果約會對象有這些貼心舉動,記得稱讚一下對方,祝福有情人相守相惜,情人節快樂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