3Q台中5服務處熄燈收攤 陳柏惟感性曬照「牽長髮女浪漫共舞」

陳柏惟的服務處正式收攤,他也感性PO文向大家告別。(圖/翻攝自「陳柏惟、3Qi.tw 陳柏惟」臉書)

政治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台灣基進黨前立委陳柏惟歷經台中第二選區勝選、罷免、再輔選民進黨立委林靜儀成功等事件後,民眾也都很關心他的未來動向。而陳柏惟昨(13)日在臉書宣布,5區立委服務處已正式收工,而他也PO出一張與一位長髮女子共舞的畫面,讓大家紛紛猜測這女子的真面目。

陳柏惟的服務處熄燈再見,他也感性在臉書上向支持者道謝:「感謝一路上所有人跟我們一同編織的回憶,希望大家想起這段時間與空間都是開心的畫面。再會,3Q」。民眾也湧入底下留言:「期待再相逢」、「後會有期」、「故事只是結束一個章節,未完待續啦」,更有人玩笑說道:「給我滾回來高雄」、「台北中山區歡迎你」!

陳柏惟特別放上女長髮女子共舞的畫面。(圖/翻攝自「3Qi.tw 陳柏惟」臉書)

陳柏惟看到支持者如此熱情,忍不住出面解釋,自己還會繼續待在台中服務:「只是服務處先休息,不是不見好嗎QQ」。陳柏惟也附上一張他與一位神祕女子共舞的照片,不過只有露出女子的長髮背影,而非正臉。網友就猜測,這女子應該就是陳柏惟的女友「阿娟」,2人雖已拍婚紗照但仍未舉辦婚禮,因此就有人建議陳柏惟利用這段休息時間,趕快把美嬌娘娶回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