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友上車開飛旋「狂踢到車殼」!他氣炸嗆「打斷妳腳」反遭網轟

1名網友表示,每次騎機車載女友,女友開飛旋踏板時,都會不小心踢到車殼,讓他忍不住直接開轟「你再踢到我殼,我就把妳腳打斷」。(示意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生活中心/周孟漢報導

每個人買車後,不論機車、汽車相信都非常愛惜,只要出現一些些刮痕,就會非常心疼。不過,近日就有1名網友上網抱怨,表示每次騎機車載女友,女友開飛旋踏板時,都會不小心踢到車殼,讓他忍不住直接開轟「你再踢到我殼,我就把妳腳打斷」,文章曝光後,網友一面倒直喊「分手吧!」。


1名網友表示,每次騎機車載女友,女友開飛旋踏板時,都會不小心踢到車殼,讓他忍不住直接開轟「你再踢到我殼,我就把妳腳打斷」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)


1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《爆廢公社公開版》發文抱怨,指出自己載女友的時候,為了讓自己腳有地方放,都會踢開車側的飛旋踏板,不過自己都會不小心踢到車殼,讓他相當不滿,這天更是直接開罵「你再踢到我殼,我就把妳腳打斷」,從此之後女友就都用手開踏板,他也自豪得出2個結論,第1是「女朋友是可以教的」,第2是「女生妳們愛不愛男生,從妳對車的態度,男生第1眼能看出來」。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討論,網友們紛紛直喊「分手吧!」、「暖男會幫女生先弄好踏板,有錢的暖男則會開車、「腳踏板不都前面的人在打開的嗎」、「請跟車結婚,謝謝」、「你女友真可憐」、「這樣也有女友,佩服了」、「看了只想把你的頭殼打破,真白目」、「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