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最強女諧星是誰?鄉民狂推「她」大讚:全方位又沒架子!

網友發文列出楊繡惠的優點,大讚她是全方位藝人,更表示「楊繡惠是台灣最強女諧星」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香港歌手李玟日前登上中國官媒《央視》的年度盛會「春節聯歡晚會」表演,卻意外撞臉台灣女星楊繡惠,掀起台灣網友熱議。對此,有網友就發文列出楊繡惠的優點,大讚她是全方位藝人,更表示「楊繡惠是台灣最強女諧星」。

李玟登上春晚「撞臉」楊繡惠,引起台灣網友討論,而楊繡惠也抓住熱潮,在臉書「神還原」李玟當時的造型。對此,一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楊繡惠女士是不是當今最強女性諧星?」為題發文,文中表示,在YouTube看了楊繡惠以前上節目的片段,大讚她「能說、能講、能演、能跳、能舞,即使歌藝相較之下稍微沒那麼出色,但一位藝人同時能講能演又能舞,根本就已經算是半開外掛了吧!」。

李玟(右)日前登上中國官媒《央視》的年度盛會「春節聯歡晚會」表演,卻意外撞臉楊繡惠(左),掀起熱議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、微博)

該名網友又發現,楊繡惠曾參加過歌仔戲演出,演得很可愛,連傳統戲曲都能駕馭,「根本就是全方位的真藝能人」,接著大讚她的「自嘲式」的幽默感,「她講話超好笑,節目有她適時三言兩語,氣氛馬上就熱起來」、「看似嘴巴利的表象,其實蘊含著厚道,時不時能注意到她在節目中對前輩資深藝人的細心處」。

一名網友大讚楊繡惠「根本就是全方位的真藝能人」。(圖/翻攝自楊繡惠臉書)

最後,原PO表示「有那麼多才華與優點,再加上好笑到不行,繡惠姐是不是當今台灣演藝界最強女性諧星呀?」。貼文一出,立刻引起討論,網友紛紛表示「很強,而且親民沒架子」、「她還去上YT網紅節目,打進年輕人圈子」、「很親民是真的,沒大牌架子」、「早期藝人很多都是全能啊」、「她真的全方位」、「接地氣的資深藝人」、「口才很好 很會講俚語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