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奧委會情人節出招「羽生結弦來電」1句話粉絲超欣慰:永久保存!

日本奧委會在情人節PO出羽生結弦的一段影片,讓粉絲超驚喜。(圖/達志影像)

體育中心/王溫鈴報導

「花滑王子」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上完成了「4圈半跳」的挑戰,儘管最後未能達成3連霸,僅以第4名作收,但他永不言棄的精神仍替滑冰寫下歷史性的一頁。在昨(14)日情人節當天,日本奧運委員會分享了「羽生結弦來電」的影片,讓不少粉絲興奮尖叫。

羽生結弦在冬奧的長曲項目中一開始就嘗試了「4圈半跳」(quadruple Axel),雖然連摔2次與獎牌無緣,但仍然獲得史上首個獲得國際認可的4A跳躍,也讓支持他的粉絲、觀眾感動不已。

羽生結弦在冬奧上的「4圈半跳」。(圖/達志影像)

日本奧會在西洋情人節當天在IG上PO出一段影片,開頭是羽生結弦的來電畫面,接著羽生結弦出現在電話中說:「喂,真的非常感謝大家為我加油」,最後對著揮手再見,就像是真的一對一視訊一樣。

羽生結弦在北京冬奧中的身影。(圖/達志影像)

網友看到「羽生結弦來電」的影片都覺得太有創意,並說要保存下來:「天啊,心臟受不了了」、「很高興羽生他終於笑了」、「謝謝你的精采表演」。而在賽後記者會上,面對是否會再挑戰下一次的冬奧,羽生結弦表示自己也不清楚,但「奧運是很特別的,能站在這個世界舞台,我非常幸福。」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