葉元之嗆挾游錫堃資源「看板一堆」 山田摩衣:支持者贊助

新北市長侯友宜3名子弟兵參選年底市議員,遭卓冠廷質疑是享市府資源打選戰,新北市議員葉元之反嗆,民進黨參選板橋議員的立法院長游錫堃秘書山田摩衣,才是挾院長資源看板一堆,還爆料游錫堃透過全國性公會要大家多支持,山田摩衣回擊,自己每面看板都是支持者贊助懸掛,沒拿院長資源,要葉元之拿出事證,別惡意攻擊。

一早親自站路口、走進店家向民眾積極拜票,民進黨新北議員擬參選人山田摩衣,挾著立法院長游錫堃前秘書和台日混血兩特點,力拚黨內初選,卻被國民黨板橋議員葉元之痛批到處運用游錫堃資源,年紀輕輕看板一堆,讓大家感覺是在跟立法院長競選。

新北市議員(國)葉元之說,「政治人物最忌諱就是說謊,因為就我了解 明明就有人,說他為什麼看板借山田摩衣掛,是因為游錫堃透過全國性的工會,拜託他借她,這板橋地方都知道,我覺得她這樣講是笑掉大家大牙。」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) 山田摩衣說,「地方上面的大哥大姐真的覺得說,摩衣每一天真的 都看得到我在掃街,非常認真所以他們非常熱情贊助看板,葉元之議員他這樣惡意的言論,來激起這樣的對立我覺得對新人,非常不公平。」

兩人隔空槓上、互不相讓,起因就在前一天,同樣有參選新北市議員的卓冠廷,批評侯友宜三位子弟兵以「侯家軍」之姿參選年底新北議員,質疑他們享市府資源打選戰,葉元之臉書開嗆,民進黨雙標,因為今年才32歲的山田摩衣明明是新人,卻因為有游錫堃資源,看板一堆,雙方開戰。不過走一趟板橋,山田摩衣所有看板只有12面左右,也都沒掛上和游錫堃院長合照。

新北市議員(國) 葉元之說,「不要雙標啦,我覺得她去切割游錫堃,真的是笑掉大家大牙,敢不敢對質 她敢不敢測謊。」

新北市議員擬參選人(民 ) 山田摩衣說,「絕對沒有游院長對地方進行施壓,不然他就是請葉元之議員,拿出明確的事證。」

隨著議員選戰逼近,藍綠雙方交火,煙硝味愈來愈濃。

(民視新聞/林靜、鍾能銘 新北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