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車速過快自撞! 桃園4小時內2起車禍

10次車禍9次快!短短4小時內,桃園發生2起車禍事故,兩起疑似都因為車速過快,導致失控自撞。其中一起,警方到場甚至聞到濃濃酒味,但駕駛卻堅稱沒喝酒,果然酒測儀一吹,0.61,謊言不攻自破,男子當場被以公共危險罪移送法辦。

更多新聞: 不孝!酗酒女持鈍器毆打 母顱內出血送醫不治

白色汽車開上人行道,前輪更是闖上了店面墊高的地板,車頭與鐵門親密接觸,駕駛說是為了閃車才急煞,真的是這樣嗎?

酒測儀拿出來,血液裡的酒精都無所遁形,果然輕輕一吹,酒測值0.61還說沒喝酒,男子的鎮靜,這才破了功。

監視器拍下肇事一瞬間,只見車子失控,左拐後迅速直衝路旁店家,駕駛當場被以公共危險罪,移送法辦。

疑車速過快自撞! 桃園4小時內2起車禍

而短短4小時內,桃園又發生另一起車禍,只是這次,場景換成了中壢。

黑色轎車四輪朝天,鈑金烤漆留下條條醒目刮痕。

時間倒回去幾分鐘前,短短幾秒內,這台黑車,右轉直奔中央分隔島,左邊車頭用力撞擊後,整台車朝右翻去。

疑車速過快自撞! 桃園4小時內2起車禍

所幸車主沒有大礙,自行從碎掉的車窗脫困。

中壢分局交通中隊分隊長陳錚說,「因車速太快失控,不慎與安全島發生碰撞而翻車,所幸駕駛輕傷自行就醫,經警方到場處理駕駛酒測值為零。」10次車禍9次快,開車上路,不能喝酒是常識,減速慢行才是能夠快快回到家的唯一路途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毒犯騎車「紅燈連闖」 大街上演警匪追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