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後機會!張惠妹4月攻蛋「13萬張9分鐘完售」 釋票時間曝光

阿妹的唱片公司曝光釋票時間,並規定購票採實名制認證、每筆訂單「限購4張」。(圖/翻攝自阿妹臉書)

娛樂中心/林庭蕷報導

「阿妹」張惠妹4月將重返小巨蛋,連唱12場,預計將有13萬張的門票,不過開賣當天門票「僅花9分鐘」就完售,搶不到票的歌迷仍在苦苦等候。對此,唱片公司也曝光釋票時間,並規定購票採實名制認證、每筆訂單「限購4張」。

張惠妹4月將在小巨蛋舉辦12場「全球人壽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門票僅花短短9分鐘就完售。對此,唱片公司近期宣布,釋票時間為19日上午11點在拓元售票系統,而購票規定和先前相同,每筆訂單「限購4張」,為了杜絕黃牛也採取實名制認證。

張惠妹4月將在小巨蛋舉辦12場「全球人壽aMEI 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門票僅花短短9分鐘就完售。(圖/翻攝自阿妹臉書)

另外,拓元也公開實名制相關須知及購票規則,包括票面資料的證件姓名,必須要填寫實際入場觀眾的正確姓名、不要在票面資料的證件姓名的欄位填寫證件號碼,請購票歌迷務必遵守相關規定。

張惠妹先前在小巨蛋演唱經典曲《三天三夜》時,全場觀眾也跟著唱跳,卻意外導致小巨蛋樓地板劇烈震動,引起周遭居民抗議。(圖/翻攝自阿妹臉書)

張惠妹2015年登上台北小巨蛋,在演唱經典歌曲《三天三夜》時,全場觀眾也跟著唱跳,卻意外導致小巨蛋樓地板劇烈震動,引起周遭居民抗議。小巨蛋事後也新增分貝數超標就斷電、開罰的規定,被外界稱是「阿妹條款」,而阿妹連續幾年申請小巨蛋都未果,睽違7年再度在小巨蛋開唱,也讓不少歌迷相當興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