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9歲王傑「淡出歌壇多年」近況曝光!拱手拜年網驚喜:回春了
王傑淡出螢光幕多年,最近網路上出現他的拜年影片,讓他的近況曝光。(圖/翻攝自王傑微博、永傑同心小紅書)

娛樂中心/林孟蓉報導

歌手王傑1987年發行首張專輯《一場遊戲一場夢》,初試啼聲就一炮而紅,王傑也成為當時樂壇最受矚目的黑馬,後續推出的《忘了你忘了我》、《是否我真的一無所有》專輯也都相當賣座,王傑當時還被列為「台灣四大天王」之一。不過王傑近幾年淡出歌壇,並定居於加拿大,鮮少公開露臉,但最近有粉絲發現,王傑透過社群媒體向粉絲拜年,59歲的他現況也曝光,引發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孫藝真母親準備豪華嫁妝!重視玄彬送「這禮物」要價28萬元

59歲王傑「淡出歌壇多年」近況曝光!拱手拜年網驚喜:回春了
王傑2019年時分享自拍照,看來有些滄桑。(圖/翻攝自王傑微博)


王傑2019年曾在微博曬出多張自拍照,當時他滿臉灰白鬍子,還有些許皺紋,看來有些滄桑,昔日情歌王子的形象已不復見,讓不少當年的粉絲相當感慨。王傑已經一段時間沒有更新社群軟體,不過最近網路上流傳了一段他的拜年影片,王傑說道「哈囉大家好,我是王傑!過年了,我祝大家新年快樂,新的一年我祝大家越來越好」。

59歲王傑「淡出歌壇多年」近況曝光!拱手拜年網驚喜:回春了
網路上流傳王傑的拜年影片,他看來氣色相當不錯。(圖/翻攝自永傑同心小紅書)


影片中可以看到王傑穿著藍色西裝,全程笑容滿面,邊講話還不斷揮舞雙手,相當活潑。王傑也一改先前的蓄鬍造型,將臉上鬍子刮乾淨,頭髮也染黑了,整體造型相當清爽有精神,氣色也很不錯,與之前分享的自拍照模樣差很大,讓網友都相當驚艷,也稱讚王傑「回春了」。


59歲王傑「淡出歌壇多年」近況曝光!拱手拜年網驚喜:回春了
王傑近幾年鮮少露面,因此這次的拜年影片讓不少粉絲相當驚喜。(圖/翻攝自王傑微博)


事實上,王傑曾2度淡出歌壇,第1次是在1993年,當時外傳是因為工作壓力太大,讓他只好停工飛到加拿大休息,到了1999年才在香港歌壇復出。不過王傑2010年受訪時透露,在香港發展時,飲料曾被人下毒,嗓子壞掉後才選擇退隱歌壇,而他最新的作品是2018年發行的數碼下載專輯《我知道我是一個已經過氣的歌手》,之後他就定居於加拿大。


更多新聞: 63歲瑪丹娜「修很大」引撻伐!粉絲崩潰:這17歲老女孩是誰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