提供投手禁藥致驟逝 前天使公關總監面臨20年重刑

天使左投Tyler Skaggs2019年在飯店猝死,調查報告顯示Skaggs因服用大量酒精和藥物致死。(圖/美聯社)

前洛杉磯天使隊投手史凱格斯(Skaggs),在2019年因服用藥物與酒精過量驟逝,經過8天的審判後,聯邦陪審團裁定,前天使公關總監凱伊(Kay)提供違禁藥物等兩項罪名成立,他將面臨至少20年的牢獄之災。

2019年在飯店猝死的天使左投TylerSkaggs,調查報告顯示Skaggs因服用大量酒精和藥物致死,他的體內被驗出大聯盟兩種禁藥成分,如今這起案件有了最新進展,歷經8天的審判後,前天使隊公關總監EricKay坦承提供違禁藥物給Skaggs還有其他幾名球員,聯邦陪審團裁定EricKay犯下兩項重罪。

天使隊總經理艾普勒表示,「因為一些我們不能理解的原因,他現在只活在我們的腦海與心裡,他帶給每個他身邊的人歡樂,他很有魅力人們會被他吸引,他為人慷慨又仁慈,沒有他我們的球隊不會一樣了。」

由於Skaggs和Kay都是對藥物成癮,因此他們達成協議由Skaggs付錢,而Kay負責拿到違禁藥物。前大聯盟投手MattHarvey也被傳喚,並擔任汙點證人,他透露自己在2019年也曾提供給Skaggs鎮痛劑,Harvey也坦承他有濫用古柯鹼的行為。

Skaggs的遺孀和母親在聽到判決後感到十分欣慰,透過律師發出聲明表示,非常感謝政府和陪審團做出正確的裁決,讓正義得以伸張。至於EricKay的量刑聽證會將在6月28日舉辦,Kay至少會被判刑20年。

(民視新聞/王人瑞、王泰棋 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