裝載「4000輛名車」貨輪失火 藍寶堅尼、保時捷全在海上漂!
1艘滿載近4000輛汽車的貨輪在海上失火。(圖/翻攝葡萄牙海軍)

國際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一艘滿載近4000輛汽車的貨輪在當地時間16日發生大火,22名船員全數被葡萄牙海空軍救起。據悉,該貨輪上幾乎都是福斯旗下品牌的車輛,保時捷、奧迪、藍寶堅尼等超跑都有;雖然已經無人操作,但貨輪仍在著火,目前在大西洋接近葡萄牙屬地亞速爾群島附近漂流。

更多新聞: 好老闆!員工凌晨加班…周杰倫親下廚還送「深夜福利」網友超羨慕

這艘巴拿馬籍貨輪船「Felicity Ace」原本要由德國開往北美,怎料16日下午發生大火,所幸貨輪上的22名船員全被葡萄牙海空軍救起,並安置在當地一處旅館。雖然已經無人操作,但貨輪上仍竄出濃濃黑煙,並在大西洋漂流。葡萄牙海空軍表示,船公司將安排其他船隻來拖曳「Felicity Ace」。

裝戴「4000輛名車」貨輪失火 藍寶堅尼、保時捷全在海上漂!
貨輪22名船員全被葡萄牙海空軍救起。(圖/翻攝葡萄牙海軍)


據福斯汽車美國分公司發布的內部電子郵件顯示,該貨輪上有3965輛是福斯旗下品牌車輛,而福斯集團旗下除了福斯汽車(VW)外,還有保時捷(Porsche)、奧迪(Audi)、藍寶堅尼(Lamborghini)等;貨輪上這幾個品牌都有。保時捷發言人表示,公司估計有約1100輛保時捷還在船上;藍寶堅尼則未透露,僅稱還在跟船公司聯繫以了解詳情。


更多新聞: 曾因漲價惹議!阿堂鹹粥被爆「沒開發票」國稅局將稽查 店家回應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