睡醒就中2億!澳洲女子「一夜致富」仍上班:不想給同事添麻煩
澳洲1名女子中了樂透,獲得約2億元新台幣的獎金,但她卻不打算辭掉工作,反而決定照常上班。(示意圖,非當事人/翻攝自Pixabay)

國際中心/周孟漢報導

近日威力彩、大樂透累積高額獎金,許多人抱著一夜致富夢,打算中獎就立刻辭掉工作,好好享受人生。而在近日,澳洲1名女子起床後發現自己中了樂透,獲得約2億元新台幣的獎金,但她卻與一般人不同,不打算辭掉工作,反而決定照常上班,理由則是「不想造成同事的麻煩,不能隨便請假」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深怕被看密碼!紅衣大媽「全罩式領錢」網笑瘋:搞不好是威力彩得主

根據《每日郵報》報導,澳洲昆士蘭1名年輕女子16日早上起床,準備上班的途中,突然接到彩券公司的電話,表示自己中了樂透頭獎,贏得了澳幣1千萬元獎金(約台幣2億元),一夜致富的消息一出,讓她又驚又喜,自己甚至都還沒時間對彩券,當時坐在旁邊的伴侶更是直接傻眼。

女子表示,自己最近和另一半生活相當拮据,這筆獎金來得正是時候,自己也從來沒有想過這種好運會降臨在她身上。不過,這位女子雖然瞬間財富自由,但她並沒有被鈔票沖昏頭,仍堅持去公司上班,坦言自己不想給同事造成困擾,因此不能請假,會在下班後好好慶祝一番,她也表示這筆錢她將會拿來替家人未來的退休生活做規劃,同時也會買房子置產,打造自己的「夢想家園」

更多新聞: 她拿小黃卡竟變「這張」醫生秒傻眼!網笑翻:真的太像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