爆秘戀認愛了?許藍方留言「藏放閃告白」讚王少偉:魅力不可擋
王少偉日前曾被拍到和許藍方晚餐約會,爆出兩人秘戀半年緋聞,引發外界關注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、許藍方臉書)

娛樂中心/翁語岑報導

45歲男星王少偉至今依舊單身,感情狀態引發關注,在去年底被拍到與「最美博士」許藍方晚餐約會,爆出兩人秘戀半年緋聞,儘管事後兩人雙雙否認,澄清兩人只是朋友,仍引起外界不少討論。近日王少偉貼文底下,許藍方疑似隔空放閃的留言,再掀網友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2月尾聲!桃花「來來去去」俐落斷捨離 唐綺陽:雙魚座把握主動權

王少偉近日在臉書、IG上同步發出一段影片,他以擦著豔麗口紅,戴上假睫毛,畫全妝打扮成「媽媽桑」的模樣曝光,開心發文寫下「 我已經想盡辦法低調了,但又帥又美怎麼辦才好」。貼文立馬釣出「緋聞對象」許藍方留言大讚「不管是帥是美、是男是女,只要來自於清楚自己的價值,自然散發出不可擋的魅力!只是,我一時找不到又帥又美可以使用的形容詞」,王少偉則回覆「感謝博士的認同與支持,我會一直堅持做自己,帥美老王」,一來一往鬥嘴互動,更讓不少網友多了幾分曖昧聯想,引發討論。


爆秘戀認愛了?許藍方留言「藏放閃告白」讚王少偉:魅力不可擋
王少偉貼文底下,許藍方疑似隔空放閃的留言,引發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王少偉臉書)


影片同樣引來其他演藝圈好友圍觀,小甜甜(張可昀)留言笑稱「我嚇到了」,謝忻則表示「我到底看了什麼」,有「台灣濱崎步」之稱的王彩樺也大讚「哈哈,真美」,王少偉則幽默道「還差彩樺姐一大截!」,難得妖嬌的扮相,掀起熱議。


更多新聞: 金門藍眼淚!辣妹不怕「6度低溫」比基尼下水 絕美藍精靈照曝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