舔共男星「力挺黃郁婷」!曬五星旗外套譏:翻出有罪法條看看
針對近日行政院要求調查黃郁婷(左)先前不當言行,並做出處分一事,黃安(右)在微博上有感而發,直接痛罵民進黨政府,並曬出身穿五星旗外套的照片。(圖/翻攝自微博「UFO啟示」、黃安微博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出戰北京冬奧的台灣滑冰女將黃郁婷,日前身穿中國隊服及相關發言惹議,行政院長蘇貞昌指示將調查她的不當言行,總統府也表明支持,教育部體育署也正進行調查。不過,長年居住中國的藝人黃安,則發文力挺黃郁婷,更大酸台灣政府,認為「民進黨罰不了黃郁婷」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地表最正啦啦隊女孩「睡前照」曝光!視角超邪惡網友全暈船


怒嗆民進黨「罰不了黃郁婷」!舔共男星秀五星服:翻出有罪法條看看
針對近日行政院要求調查黃郁婷先前不當言行,並做出處分一事,黃安在微博上有感而發,直接痛罵民進黨政府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

針對近日行政院要求調查黃郁婷先前不當言行,並做出處分一事,黃安在微博上有感而發,直接痛罵民進黨政府「整天販賣自由民主人權」,更以挑釁語氣說道「給它們查呀,看看民進黨能翻出一條法律告『中國運動服有罪』出來看看」,加上黃郁婷日前表示奧運會後就要退役「台灣奧委會能怎麼處理?不讓她繼續參賽嗎?人家不玩啦!」。

另外,黃郁婷在2011年,蔡英文競選總統時,曾在造勢晚會上登台,並獻上金牌力挺蔡英文;對此,黃安也表示「嚐嚐這幫詐騙團伙的真面目吧,都是中國台灣人,那些玩意兒嘴裡的『民主自由』,我太知根知底了,屁啦!」。


怒嗆民進黨「罰不了黃郁婷」!舔共男星秀五星服:翻出有罪法條看看
黃安更曬出自己身穿五星旗外套的照片,力挺黃郁婷「我陪妳,看你台獨團伙能拿我怎麼辦?」。(圖/翻攝自黃安微博)

最後,黃安喊話黃郁婷,認為「關閉臉書是對的,一個人沒必要為不喜歡自己的人活著,也沒必要聽它們在BB啥,安哥動不動一言不合就拉黑噴子,就是沒必要聽你在放屁」;除此之外,黃安更曬出自己身穿五星旗外套的照片,力挺黃郁婷「我陪妳,看你台獨團伙能拿我怎麼辦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博士生「單身30年」嘆交不到女友!網點1關鍵嘆:純粹跟你聊不下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