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S新節目遭酸「臉腫」無奈吐真相 高EQ回擊酸民:真的不用看
面對網友說自己臉腫,小S回:「受不了不用看」。(圖/翻攝自「小S 徐熙娣」臉書)

娛樂中心/王溫鈴報導

小S(徐熙娣)睽違7年重返台灣電視圈主持節目,而擁有豐富主持經驗的她表示,因為真的有點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了,所以其實每次錄影前都還是很緊張。而對於有網友說她「變胖、臉變腫」,小S則無奈說:「受不了真的不用看」。

更多新聞: 小S、阿雅隔5年合體「創收視新低?」姊妹2人超鬧互虧:沒什麼看頭

小S的新節目集結了像是直播主丟丟妹、性學博士許藍方、前主播張宇等20名女性班底,以女性做為出發點,聚焦在職場與生活感受。而面對龐大陣仗,小S坦言,當初答應製作人接下主持棒後其實很後悔,不過因為很久沒出現在螢光幕前了,仍決定再挑戰一次。

小S新節目遭酸「臉腫」無奈吐真相 高EQ回:受不了真的不用看
小S說新節目讓她感到有點緊長,也在努力中。(圖/翻攝自「小S 徐熙娣」臉書)

節目不負眾望開出紅盤,但也有不少人發現小S的臉「腫腫的」,對此她解釋道是因為自己「只要緊張就會水腫」,也希望對錄節目的恐懼感能早日克服,不過面對網友的眾多留言,小S則回覆:「如果受不了看到臉腫的我,真的不用看,因為一直講我也會越來越沒自信,我已在努力中了」。

小S新節目遭酸「臉腫」無奈吐真相 高EQ回:受不了真的不用看
小S回覆關於「臉腫」的留言。(圖/翻攝自「小S 徐熙娣」臉書)
小S新節目遭酸「臉腫」無奈吐真相 高EQ回:受不了真的不用看


支持小S的粉絲也力挺她,表示:「S有承認自己變胖,瘦身中哦」、「小S是真性情的人,她也很直接的說自己變胖。」、「who cares! 妳一直都真實的做自己,不管什麼角度看妳,都是美美的,不要在意旁人眼光 」。

更多新聞: 「最硬教召」來了!新制首梯蘆竹報到 14天不休假每日操練10小時
延伸閱讀